自傳範本

林肯曾經說過:「工作是抵抗煩惱的最佳工具。」事實上豈止如此,我喜歡從工作中尋找樂趣,獲得成就感,並準備好接受更大的成就感。

結婚後舉家搬遷至OO,開始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,孩子上小學後,因鄰居盛情難卻,開設了小型安親班,並成立作文班及書法班共計O年,同時在三所小學兼職代課老師,得到學校及家長們教學上的肯定,迄今還收藏著學生的卡片及禮物,那一段教學時光也增添了我無限美好的回憶。

O年多前決定再投入公司職場。我主修會計,在OO水電空調工程公司擔任會計出納達O年O個月,我把公司當成自己的家,尋找出開源節流的方法,也因此常常得到主管及老板的讚賞、肯定。有著豐富生活歷練的我,擁有一份成熟穩重的心智,我有無比的熱忱及虛心學習的心,配合度高,凡事總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,以達成主管交辦事項。

我的一雙寶貝目前就讀大學及五專,先生也有一份穩定的工作,我打算放手一搏,全力在職場一展所長。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,有生命力的人總是不停地奮鬥,不停地適應,希望您是我的伯樂!

 

擁有美國知名O University MBA,企業管理的訓練,幫助觀察與瞭解數據解讀及公司運作,結合工作經驗、優異的外語能力,相信必能夠轉化應用在職場,快速進入工作崗位。

畢業自經濟系,首份工作即至知名「OO人壽」擔任業務主任,快速累積第一線業務開發與客戶關係能力,特別喜愛於開發新業務市場。除被挑選培訓進入財富管理部門,也是年度人力組織發展種子成員,將人力資源配置於最佳位置,發揮職場的領導能力、組織、協調能力。

曾於O年度工作會報時,提出客戶理財需求轉變的建議,也是現今客戶理財管理的基礎,獲得主管高度肯定。因此,個人也擔任提升agent專業能力的講師,對於提升agent在Finance方面的專業能力極有心得,在教育訓練與人力資源均有所涉獵,並籌辦多項活動與業務推廣相關的活動與企劃,參與業務行銷企劃的挑戰。

之後前往OOOO求學,OO是世界金融中心,又逢O年金融風暴,在MBA修習Finance時,能夠接觸許多曾在OOO工作的教授,透過經驗傳承,直接深刻感受到財經領域的競爭,也能夠就近觀察世界性危機的影響。

在就讀MBA時,對於行銷Marketing亦十分專注,也從中了解與以往實務面行銷企劃的不同,補足欠缺的專業。同時在紐約這個世界首都,對於各國人員接觸相當頻繁,所以對於國際貿易、經商與業務等文化與開發資訊,有更多的了解,國外的生活經驗也讓個人成長許多、視野更開闊。

為了提昇及證明專業能力,亦取得許多相關證照,包括:
1、外幣收付之非投資型人身保險資格證照
2、投信投顧業務員
3、投資型保險商品業務員
4、信託業務人員
5、證券商高級業務員
6、人身保險業務員證照
7、產物保險業務員證照

專業知識必須能夠隨著時代的潮流變化,以及趨勢發展而更新、進步,才能貼近時代脈動,因此個人時刻要求自我成長,並且不斷地進修、學習新的專業知識,以期能隨時瞭解新資訊、洞悉應變於各種的變化,希冀未來能夠有機會成為 貴公司的員工,必將盡己所能,達到公司要求。

 

我是OOO,O年次,天蠍座。家住OO,頭腦清晰、富執行力、具工作熱忱。

興趣使然,我選擇就讀OO技術學院機械工程系,在那裡有一段美好的歷程,而在學時都能憑藉那股求知的精神熱情學習,各科也都獲得不錯的成績。

O/O/O退伍,雖然沒有實際的工作經驗,但我在學期間就不斷地接觸機械設計、繪圖人員等相關知識,掌握每一份實習機會。更重要的是,我了解「萬丈高樓平地起」的道理,於是我「一步一腳印」,認真去學習職場上的每一個學分。
在學課餘時,我透過各種管道認真學習,在AutoCAD等技能上都可運用自如。我不斷地透過考試取得專業證照(丙級鉗工技術士. 丙級電腦輔助機械製圖技術士等),我也期許自己在CNC車床方面有所成長,以求日後在職場上有所發揮。

我的專長是電腦繪圖相關知識,且條件也與貴公司要求的資格相符,希望有幸能進入貴公司服務,我必定會全力以赴為公司效勞,不達目的絕不終止。

 

來自於一個充滿溫馨和樂家庭的我,在家中排行老三,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姊姊,父親在一家公司當經理,母親是一位賢妻良母,平時對我與哥哥姊姊的管教嚴謹之外,也給予我們一個自由開放的學習環境。爸媽從小就教導我們要獨立自主,學習時間管理,培養我們自動自發的習慣。我的個性活潑喜歡想活動娛樂大家,尤其是出其不意的想出一些鬼點子!和大家相處融洽,閒暇之餘,我最愛到郊外踏青和運動。

高中時期的我,就讀普通高中,在校成績中上,三年的時光裡,我擔任過許多幹部職務,並且帶領班級贏得學校的體育競賽佳績。

大學期間,就讀OO大學企業管理學系,在學期間參與了OO會,以及擔任系上幹部,為了加強自己的口語表達,所以課業之餘的時間扮演班上公關的角色,安排班上與其他科系的學生互動交流,例如︰聯誼活動,也從中學到如何與人溝通和應對。

為了讓自己增加職場磨練的經驗,在寒暑假期間,利用時間打工,曾在面板公司擔任品管人員以及速食品公司流程包裝人員;這些工作經驗都讓我學習到課本沒有教授的知識,那就是與人相處的應對進退以及對事情觀察的敏銳度和細心度。

自己現在剛從軍中退伍,雖然目前在工作上經驗不足,但是我相信肯付出、樂於學習就是我最大本錢,期望自己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都能做到「做什麼、像什麼」,未來的我期許自己往行銷企劃創意方面發展,讓我的腦筋裡面不斷湧出的點子,能夠發揮所長。
殷切期盼  貴公司能給自己一個面試的機會,讓我能與你們分享我的創意,並且落實成為行銷利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of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