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大全

美少婦的抗議

  一輛公共汽車發車了,乘務員看了看車上的乘客后說:還有一位沒有買票!就在這時有個人放了一個又臭又響的屁,車上一片噓聲!有人小聲嘀咕:誰這樣沒禮貌!于是有人大聲說:就是那個沒買票的放的。這時坐在后排的那位漂亮少婦紅著臉說:你胡說!我一上車就買票了!

 

要不要試一試

  某君與一女子發生了口嘴,就在雙方破口大罵的時候,女子說:“你到底是不是男人?”某君答道:“是不是男人要不要試一下,試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
 

占老娘便宜

  有個年輕的小伙子到一家家具店買家具 ,他跟老板娘說:“如果你將沙發賣得很便宜,我明天就會考慮買你的床。”老板娘聽了,就將沙發以幾乎是成本價賣給了年輕人。??
 ??第二天,年輕人又來到那家家具店,要求老板娘以前一天的折扣賣給他床鋪。老板娘聽了,認為年輕人蠻不講理,于是雙方吵了起來。
 ??老板娘當著眾多顧客的面,對年輕人大聲地訓斥道:“你這個年輕人真是貪得很!昨天你在沙發上占了老娘的便宜,今天又想在床上占老娘的便宜!”

 

名字的意義

  從前一個人叫鳳梧,一位朋友問他你為什么起名字為鳳梧,那人說;我媽生我的時候門前梧桐樹上飛來一只鳳凰,我爸覺的挺有意義的就把我起名為鳳梧,哦,假設你們門前有一棵芭蕉樹飛來一只雞,那你爸肯定會把你起名雞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of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